2爷么么

佐鸣不逆

大三角 胜出 轰出 短篇2

  “唔哇!今天的那两个人也是闪瞎眼球哇!”茶茶子捂住自己的双眼。对面的轰微笑着给绿谷喂了一口荞麦面。
  
  “找轰和绿谷?不知道呢,他们最近总是单独相处啦,交往了都会这样吧。”饭田推推眼镜。
  
  “我说,你能不能离他远点。”
  “哈?”
  被阴阳脸警告的瞬间,爆豪青筋凸出,暴怒着要喷出火焰。
  “绿谷总是很在意你,作为他的男朋友,我真的很困扰,你和他是青梅竹马,总要避避嫌吧。”
  “你找死啊!”

  自从轰跟绿谷告白之后,一切都变了。  
  听说契机源于体育祭,轰开始注意绿谷的存在,并且越来越在意绿谷,最后日久生情。
  这些正常的腐臭的恋爱桥段,听起来就很恶心。
  爆豪踢开了脚边的垃圾易拉罐,朝空气切了一声。
  他心里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,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自己的青梅竹马对别人傻笑兮兮就很火大,在教室里也控制不住去关注他们。

  “生日快乐!小胜!”绿谷满脸笑容,递上自己准备好的礼物。
  爆豪不屑的把礼物随手扔到沙发上,自己双手插着口袋坐到椅子上。
  绿谷坐在他身边,明明这么大个人了,对于庆祝生日这种事情还一脸高兴的样子,哼。
  忍着脾气听完了蠢蠢的生日歌,吃了蛋糕就被赶去看烟花。
  明明是老女人想去看吧,到底有没有把我的生日放在眼里啊。
  爆豪脑袋顶着青筋,在所有人后面独自暴躁,绿谷小心翼翼的在一旁跟随。
  烟花在天空爆炸出绚烂,也照亮了身旁绿谷的脸,看起来那么蠢,那么碍眼。
  “喂!你答应和他交往了?”
  绿谷愣住了,空气稍微凝固了一瞬。
  “……是……是啊……”
  说的时候,绿谷脸红了。
  烟花发出一阵一阵五颜六色的光,绿谷看不清爆豪的表情,只能感觉到对方奇异的沉默起来。
  “你以后离我远点。”
  “小、小胜?”绿谷的笑容僵硬在脸上。
  爆豪背对着绿谷,在这场人山人海、盛大的烟火大会里,独自一人离开。
  
  绿谷因为担心,最先回去了,拿着钥匙进去,看到客厅里的爆豪。
  平日里浑身尖刺的少年,此刻安静的躺在沙发上。
  月光透过窗户洒到少年身上。绿谷看着爆豪的脸。
  “再见了,我以后不会再缠着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开什么玩笑!
  然后手被对面的人狠狠扯了过去,脑袋一片空白,只剩下唇瓣上不可能的湿润。
  “小胜!你、你没睡!”
  
  “是我太大意了,仗着自己离你最近,就让那样的外人参一脚进来。”爆豪的犬牙泛出冷光。
  绿谷眼睛瞪大,半天才结结巴巴吐字:“小、小胜,你不是很讨厌我吗……”
  “是啊。”对方恶狠狠的肯定。
  “那、那为什么……”
  “de……ku!”爆豪双手冒出出火焰。
  “唔啊啊啊……”绿谷飙泪,抱着头要逃跑,忽然发现自己的礼物已经被拆开了,“小胜!你看到那个礼物了吧!欧尔迈特的手办典藏版!那个是……”
  对方已经浑身冒着黑气。
  “唔啊啊啊……”
  
  因为我发现我居然喜欢你这种迟钝笨蛋啊!啊!可恶!为什么偏偏是你啊!可恶!
  
  后续大概是爆豪揽着绿谷肩膀宣誓主权,和轰打了一场。
  绿谷左右为难,决定谁也不要,决心单身,专心当英雄。
  此后轰和爆豪两人一见面就散发出打架的气势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