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爷么么

佐鸣不逆

大三角 短篇3 搞笑向(所有人都是情敌)

  “虽然由我来说不合适,不过爆豪你还是注意一点比较好。”
  “干嘛啊!混蛋阴阳脸!”
  “你看那边。”
  
  不远处,绿谷与饭田和御茶子两人告别。
  常暗从暗处走出来:“吾友,你手上的东西这么多,让吾辈和黑影来帮你吧。”
  “真是帮大忙啦!非常感谢!”绿谷满头大汗,常暗的出现很及时,笑容灿烂的回答。
  常暗双手抱胸,微笑:“没什么,只不过是一场孤独的战斗罢了。”
  爆豪和轰鬼鬼祟祟躲在门柱后偷窥。
  “什么鬼啊?这家伙嘴里莫名其妙在讲什么中二话啊!”爆豪脑袋上冒青筋。
  
  “哟,绿谷,你最近变得很有男子气概啊!我们来切磋切磋吧!”切岛露出洁白的牙齿,挽起袖子露出结实的臂膀。
  “是的,上次听取你的意见之后,我有在努力学习你的方法,十分感谢!”绿谷也挽起袖子,露出锻炼甚好的手臂。
  两人十指相扣,在课桌上比试起来。
  “deku这家伙!什么时候跟那混蛋悄悄说话的啊!”爆豪锋利的牙齿都要咬碎了身前遮挡的窗台。
  
  心操人使在走廊喊住了绿谷。
  “那个……谢谢你上次开解我,我已经和班里的人说了。”心操人使挠挠头。
  “没事啦,心操同学是很善良的人,对了,我对你的能力还有些疑问,下次能不能去喝杯茶?”绿谷掏出笔记本。
  “喝!个!鬼!啊!de!ku!”爆豪掌心喷火。
  
  “绿谷!”上鸣大声叫住绿谷。
  绿谷回头。
  在他飞奔过来的瞬间,爆豪一巴掌把上鸣拍飞到十米外。
  “嗯?”绿谷汗颜。
  上鸣躺在地上,被打得脸部冒出青烟:“……”
  我……我还什么都没做呢……
  
  爆豪气得气喘吁吁。
  轰在一旁淡定地拍了拍爆豪的肩膀。
  绿谷一脸茫然。

评论(8)

热度(1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