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爷么么

佐鸣不逆

全职高手周翔主页:

周翔暑期活动

文字部分更重要,请一定要看~

大家好,主页君爱周翔的第四年,迎来了动画的开播,看到很多小伙伴能回来,感觉很开心,今年我们也把暑假活动搞起来。本次活动奖品总价为1202元以上的周翔周边及600元化妆品或者kindle阅读器。

(主页君能为这2个孩子、这对CP做的事很少,产粮主要依赖各位太太,每次办活动送奖品,是本着一份想答谢诸位太太辛苦创作的感恩之心。我知道有没有奖品活动都会有人参,但还是想把自己的收藏送给为他们努力的你们。每个人能做的事不同,主页君能做的只是办活动这种小事,致敬勤劳的太太们~~)

活动详细如下:

文手活动:

一、6.18至8.30日,写满11篇短文(短文不低于2000字),并打上周翔暑期活动tag的姑娘,挑2名赠送111元以上周翔周边。

二、6.18至8.30日,写完一个中篇(2万字起)并打上“周翔暑期活动”tag的姑娘,随机抽取2名,奖品是122元以上周翔周边。

三、6.18至8.30日,写完一个长篇(6万起算长篇)并打上“周翔暑期活动”tag的姑娘,抽取1名,赠送200元以上的周翔周边。 

四、如果6.18至8.30日,在完成一篇十万字连载的太太中抽一人,送雅诗兰黛口红2只,如果不喜欢这个品牌,可换其他你喜欢的,到时告知主页君品牌色号即可。如果中奖的太太不化妆,可换成kindle阅读器。如果这2者太太都不需要,将奉送目前在售的所有周翔官方周边。(以前在写的不算,需新连载。)

画手活动:

条漫,黑白、彩图均可,抽4张图,每张图赠送122元以上周边,如果有高产太太连续被抽中一张以上的图,奖品将累计下去。

文评活动:

6.18至8.30日,为任意一篇周翔文写长评(800字)并打上“周翔暑期活动”tag的姑娘,随机抽取2名,赠送60元以上周翔周边。

视频活动:

6.18至8.30日,以周翔二人为主角,剪辑出的视频,并打上“周翔暑期活动”tag的姑娘,随机抽取1名,赠送111元以上周翔周边。


 

Paro不限,但必须主周翔,不接受大三角、all翔、周all和互攻。

另,每位中奖的姑娘,除了相应金额的官周外,还可获得去年CP19上剩余的白狼山猫限量生贺卡一份(就剩一点点了,本来是自己压箱底收藏的)。

PS:tag除了“周翔”以外一定要打“周翔暑期活动”啊,方便主页君到时候统计,感谢啦!

最后感谢阿哉太太 @阿哉。 为活动做的宣图,竟然画了这么多可爱的楷楷翔翔,太棒了!

本条LO求推荐扩散,也可以@ 你喜欢的太太,让她们感受你们的爱哟,么么哒~



评论

热度(2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