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爷么么

佐鸣不逆

【瑞金】ABO 橘子柠檬和牛奶 短篇

     “格瑞!你娶我吧!”金探头凑近格瑞,笑得阳光灿烂。
  “不要。”格瑞冷酷地别开了脸。
  “啊——为什么?”金郁闷地仰天大喊。
  “……”
  “明明之前还标记过我的……”金难过地望着格瑞。
  紫堂幻和凯莉惊讶地看着格瑞。
  “你、你不要说出来!”格瑞捂住了金的嘴巴  。
  
  在两人分开之前,因为一时冲动,格瑞不小心标记了金。
  那是一段非常痛苦却又愉悦的回忆,他甚至分不清楚那是因为爱上了金还是身体的一时冲动。
  过于渴望的感觉太过强烈,在咬了金的脖子之后,满足得想要强迫对方再做几次,发泄完之后也清醒过来,对方尽管再诱人,也是不能出手的,那是金啊!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!
  但是确确实实第一次意识到自己是α金是Ω了,两人之间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随意相处。
  金只是觉得很高兴,他身上还有很多做完之后留下来的痕迹,笑容灿烂地对着格瑞道:“不要担心,我不会生气的,因为我喜欢格瑞呀!”
  金的笑容太过耀眼,格瑞对于那自身无法克制的本能更加厌恶。
  所以格瑞离开了。
  
  “金你居然是个Ω,真是没想到呀。”凯莉咬着棒棒糖,坐在星月刃上围着金绕了一圈观察。
  “金怎么看都不像是Ω呀……哈哈……”紫堂幻在一旁缓和气氛。
  “哈哈我当时也没想到呀!”
  “话说这位可不是很情愿当金的α呀。”凯莉挑事地笑起来。
  “我们可是最适合的匹配对象呀!你说是吧格瑞!”金揽过格瑞的肩膀笑。
  “……”格瑞撇过头,没有回答,因为金离得太近,可以闻到信息素里的柠檬橘子之类的味道。
  如果信息素有颜色,估计是跟金的头发一样的颜色吧。
  
  反正金肯定是身体感受大过想法的类型吧,这种直觉动物型格瑞是不讨厌啦,只是格瑞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喜欢金本人,还是喜欢金Ω这个身体。
  说到底,自己如果是因为金的Ω体质才这样发情,那么这种关系还是不要维持比较好,格瑞属于保守派,不喜欢靠临时标记别人来缓解自己的欲望,更何况永久标记呢。
  “说起来,之前我还以为格瑞的信息素是绿叶的味道,没想到是牛奶味儿的。”金大大咧咧的谈论。
  “紫堂幻你、你要不要出门去看看月亮,今天的月亮很大哦……”
  “哦、哦……走走走!”
  两人汗颜着匆忙离开。
  “月亮有什么好看的……”金忽然发现身后的信息素浓烈了起来。
  “金……”格瑞愤怒的声音在背后响起。
  “格瑞……你怎么了哈哈……”
  “你老是把这种事挂在嘴边,你说我怎么了……”
  “不就是个信息素嘛……嘿、嘿嘿……”
  格瑞的阴影覆盖住了金的身体。
  金整个人被困在格瑞身体里,浑身被包裹着牛奶味儿的信息素。
  “格、格瑞……”金的脸变红了起来,浑身莫名的情热,下身更是忍不住靠近格瑞,“格瑞……”
  “你完全没有把α当回事儿啊。”格瑞低垂着眼皮,睫毛纤长,低语着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。
  前一秒还是嬉皮笑脸的金,此刻只能面红耳赤,眼角湿润,连嘴唇都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。
  于是格瑞俯下身和金口舌交缠。
  两人的影子融在一块。
  金的帽子孤零零地掉到了一边。
  
  虽然格瑞懊恼自己又被本能驱使,但是看到他身旁的金捂着后颈的伤口,笑容灿烂,一瞬间就没辙了。

  “你是喜欢我的!”
  “……”

  “我们是最适合的匹配对象呀!”
  “……”

  “格瑞!你娶我吧!”
  “……随便你了,白痴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