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爷么么

佐鸣不逆

电车痴汉(主龙)上篇

  早晨的地铁依旧人挤人,来栖晓望了望不远处的龙司,对方似乎也因为人太多而热得脸红,刚刚路上还跟他抱怨天气炎热,穿着背心都流好多汗。来栖晓对此只是推推眼镜,默默赞叹龙司肌肉结实的皮肤上的漂亮汗晶。
  不对……龙司的表情似乎不是因为炎热而表露出来的烦躁,而是……
  龙司扭头望向来栖晓,面色红润,眼含水雾,粗眉皱起来,嘴唇紧紧抿住似乎在忍耐什么。
  看不到底下的情况,来栖晓想靠近龙司,但是人太多,始终无法接近,看着龙司表情一点点变得更加性感,嘴唇湿润,眼眶发红。
  地铁的到站提醒,两人随着人潮涌出,来栖晓和龙司相对无言,只能并排闷头走。
  “……痴汉?”来栖晓犹豫了一下,开口打破沉默。
  “可恶!变态色狼……”龙司在嘴里骂道。
  来栖晓望向龙司,对方一脸羞耻的红晕,咬紧牙关,手握拳头。
  “下次再遇到这种变态!绝对要宰了他!”
  “他摸了你哪里?”
  “诶?额……屁股……还有……前面……话说为什么我要回忆啊!别让我回忆起来啊可恶!”龙司手插口袋,嘴巴撅成个勾,心情十分操蛋。
  “抱歉……明天站紧一些吧,我来保护你。”
  “……不用了,我一个大男人不用你保护啊,再说,要不是因为地铁人太多,施展不开拳脚,我才不会被那样控制。”
  “……”虽然对方说不需要帮助,但是不能放着不管,而且来栖晓窥视了这么久的人,自己还没吃到手,居然先让别人尝了鲜,不可原谅。
  第二天早上,两人一起坐地铁。
  龙司老样子穿着那件黄色背心,似乎没有受到昨天的痴汉影响,手插口袋,看见来栖晓就露出灿烂的笑容,牙齿洁白。
  来栖晓点点头,担忧地望了望龙司的背心。
  “怎么了?”龙司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想到什么,得意地笑道,“怎么样!我的手臂肌肉很强壮吧!你这种白斩鸡是不是很羡慕!顺便一提,田径部的腿也是很nice的哦!”
  来栖晓觉得更加不妙了,手扶额头连连摇晃。
  龙司反思了一下,皱眉噘嘴道:“干嘛?那只是一个意外罢了,不会再发生了。”
  “……”
  不,你不知道你有多诱人。来栖晓在心里默默道。
  自从遇到龙司之后,来栖晓便挪不开视线了,那副灿烂的热血笑容,神采奕奕的表情,握紧拳头时候的拼劲,是最初吸引他的地方,后来便因为关注太久,开始审视龙司结实的臂膀,修长而有力的双腿,想象对方在床上是如何汗水淋漓,屁股摇晃。
  最后连对方生气的时候也觉得可爱了,龙司嘴里骂着可恶混蛋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起来非常有趣。
  想要……
  想要……
  想要听到龙司喘息的声音。
  想要看到龙司羞耻的脸红流泪。
  想要龙司那田径部的长腿环住自己的腰部……
  “喂!喂!”
  沉浸在情色的幻想中,不知不觉被龙司呼唤,来栖晓回过神,已经把龙司囚禁在自己手臂里。
  “太近了!”龙司轻声低吼,脸色微红,好像受到了冒犯。
  “抱歉……”
  来栖晓松手,龙司从来栖晓的包围里解放出来,还没喘口气,龙司又突然抓住来栖晓的衣袖。
  “……”来栖晓低头一看,龙司又露出忍耐的表情,肩膀微微颤抖起来,腰部轻轻扭动。
  居然!居然又出现了!一定是昨天那个色狼!

评论(23)

热度(37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